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一首温馨小诗


妈妈,
你是我的太阳,
你是我的月亮,
你是我妈妈。

爸爸,
你是我的白云,
你是我的树荫,
你是我爸爸。

我是天上的小鸟,
我是地上的小花,
我是你的女儿

2 条评论:

  1. Hai Girl,

    You are my 宝贝。 Love you one hundred and ninety nine million (记得小时候妳常对daddy讲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irl girl,
    天父是你的雨水,
    天父赐给你泥土,
    天父供应你空气,
    天父是我们的父。
    I love this poem very much. Mama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