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小狗


我家有一只小狗。他的名字叫Jasper我很喜欢他。他很可爱,很顽皮。他是我的狗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妈妈有时后也喜欢Jasper,但是,照顾Jasper需要很多心思和耐心。妈妈没有多余的耐心,怎么办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知道哦!但是他也是我们的狗我爱他很爱她。她也很爱我,他会乖的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没有说Jasper不乖,只是,你自己需要照顾她咯。她是你的狗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OK!OK!OK!OK!OK!OK!OK!OK!OK!OK!OK!OK!OKI!OK!
    好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采文,你的部落格超棒的!姐姐超喜欢哦!希望下次有机会认识你的狗狗Jasper.

    回复删除